上次去北海道,要回來時老婆在機場買了這組東西,外表看起來超屌的。

nEO_IMG_DSC06671.jpg

 

裡面有大頭山鹽味和蜂屋醬油兩種口味喔~不過老實說這兩家我都沒聽過

上次已經吃掉了鹽味的,這次只剩醬油口味。

 

 

 

nEO_IMG_DSC06667.jpg

內容物很簡單只有一包麵跟一包湯。

必須特別注意的是這麵條是有學問的,需要特殊處理。聽說好像叫鹼水麵,會比較Q彈,但是記得絕對要跟湯分開煮!

實際原理我不太清楚,不過就我個人上次嘗試過的結果,煮過麵的水會有很濃的腥臭/尿味,我抱著很興奮的心情吃了兩口之後就整碗麵倒掉了,實在很大宋。

所以記得,麵煮過之後要把原先煮麵的水倒掉,最好能再用清水洗過幾次,不然那臭味真的...

nEO_IMG_DSC06668.jpg

完成之後就像這樣~

湯頭是很不錯的,不過竟然沒有配料這一點讓我無法接受,實在太陽春啦!

麵條跟湯搭配起來是很順口好吃的,不過或許因為上次吃過處理失敗的麵,令我這次吃起來也有點陰影,疑神疑鬼的。

nEO_IMG_DSC06670.jpg

日本人習慣比較鹹的口味,所以湯基本上很濃,兩碗的份量可以煮成三碗都還很夠味。多出來的湯留下來,下次再自己下點麵加點料又是一條好漢!

arrow
arrow

    樹林桃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